-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同心战疫】关于开展“同心战疫的化学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5 点击率: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的化学人

二、活动时间:疫情防控期间均可参与

三、活动对象:化学学院全体师生,个人或者集体均可参与活动

四、活动目的:深入挖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提振士气、凝聚合力、传播正能量。

五、活动流程:

1. 相关作品准备完毕后,将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huayuanmsc@163.com,即视为参与活动。

2. 作品收集后,会利用学院团委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推送,返校后再集中进行奖项评选。

六、活动要求

1. 所有作品需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反映当下社会实际。

2. 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先进事迹材料、书法、绘画、散文、微视频、朗诵(需附带文字稿和音频)等。疫情发生初期、近期以及后期的作品均可投稿。

3. 发送邮件时需注明自己的学号/工号和姓名,发送邮件即视为默认授权学院可以对相关材料对外进行宣传展示。

4. 活动参与者需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作品创作。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视参与人数而定)。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所有。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