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化学学院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率:

敬爱的老师们: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临桂子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借着金秋的微风,飘送围绕在您身旁。今年正值祖国诞辰70周年,我们伟大的祖国穿越历史的烟云,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繁荣昌盛。您们最好的年华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竞相绽放,您们坚守教师岗位,孜孜不倦地为祖国输送一批批充满朝气的青年!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您学识扎实,用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哺育我们,稍加点拨即可让我们瞬间明悟;您志存高远,用自己的高尚人格、深厚的人生经验帮助我们开启心灵的双眼;您境界高远,不仅传知,更在树德。用自身的爱浇灌着我们,用自己的心将我们拉近,把满腔真情奉献给未来的花朵。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经历过多少季节的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依然像红烛那样燃烧着亮丽的生命,用真爱传播着智慧的火种。如同春蚕献出自己一生的忠诚,也像腊梅吟唱着早春的歌声踏雪而来。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通宵达旦,但面对向我们,您却不曾有任何的怨言。您用真知指引我们走出黑暗,您用博爱铺平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诗的语言赞美老师;我们也不是画家,无法泼墨丹青,用心勾勒老师的脸庞:我们更不是歌唱家,无法用婉转动听的音乐诉说着我们的感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或许只有尊重老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态度对待我们的学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来的每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这才是我们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化学学院全体教师:

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化学学院全体学生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