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缺额征集志愿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31 点击率: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化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328-30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拟录取了130名复试合格考生(不含推免生、高质量调剂生及专项计划考生),目前还有部分专业有缺额,现征集部分志愿。

一、各专业缺额

学术型:高分子化学2名,物理化学1名,植物保护2名。

专业学位:化学工程6(1名高质量生源调剂)

二、征集志愿具体要求

高分子化学(2名)、物理化学1名)、化学工程5名)专业缺额,针对一志愿报考我院化学类专业参加复试淘汰但复试成绩合格(60)的考生征集志愿。

植物保护2名)、化学工程(1名)专业缺额,针对高质量调剂生源参加我院复试淘汰但复试成绩合格(60)的考生。

三、征集办法

申请变更到高分子化学、物理化学专业的考生,于41日上午900前将本人书面申请扫描件发至lixh@mail.ccnu.edu.cn。申请调剂到植物保护、化学工程专业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开通时间:411000-2200

四、录取办法

按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特此通知。

                                                  化学学院

                                                  20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