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率:


因学院学生工作发展需要,拟招聘本科生兼职辅导员2-3名。

一、招聘岗位

化学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

二、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日常事务管理工作等。
   三、招聘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面貌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信念和优良的政治品质,能在思想上、行动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拥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

2.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已保送2018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其它年级有足够时间和精力参与学生工作的研究生。

3.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备良好的社会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4.已征得导师同意。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520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467987620@qq.com。以姓名-性别-兼职辅导员命名(如:张兰--兼职辅导员作邮件名)。

五、聘用及待遇

1.通过面试的候选人由学院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审批,通过审批后正式录用为化学学院兼职辅导员,签订录用协议。

2.享受学院1000/月兼职辅导员工资,学工部津贴以及其他绩效奖励。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