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全院女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率:

亲爱的化学学院女教职员工们:

阳春三月竞芳菲,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节日的温暖驱走了料峭的春寒。在此,学院党政、工会以及团委谨向辛勤工作的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员工健康快乐,美丽幸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绽放属于自己的人生风采,也为学院带来荣誉、谱写辉煌。你们不仅仅是学院最美的风景线,也是家庭里的半边天,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起工作和生活的双重重担。你们平凡而伟大,朴实而高洁。学院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跨过时间的门槛,站在2018年的新起点上。新的挑战已然摆在面前,愿你们继续发扬自强自立、敬业爱岗、求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春华秋实铸就巾帼华彩,峥嵘岁月再谱英豪壮志”的饱满姿态为学院的发展与提升做出新的贡献!为幸福人生路再续华章!

祝全院女教职员工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青春永驻,阖家幸福!

化学学院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