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学业辅导团队2018年公开招聘学业辅导志愿者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率:

化学学院学业辅导团队隶属于华中师范大学学工部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其主要工作职责:一是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习指导,帮助新生加深专业知识的认识,使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二是帮助学生制定和实施学业发展规划;三是组织开展朋辈学习帮扶工作;四是监督学业进步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帮助学习困难学生改善学习状况等工作。

一、招聘岗位:

1、线性代数志愿者1人

2、无机化学志愿者2人

3、分析化学志愿者1人

二、招聘条件

1.化学学院

2.相关单科成绩优异,在相关专业排名靠前。

3.积极热情、踏实肯干、热心助人;

4.明德奖学金的获得者优先;

5.师范生或有相关辅导经验者优先

6.需至少工作一学期,每周需至少提供1小时的志愿授课时间。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有意向报名者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交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QQ邮箱:1358903079@qq.com,截止日期为39日中午12:00。有相关疑问者请将问题发送到QQ邮箱:1358903079@qq.com,会统一回复。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的同学,将会收到通过提示邮件。并会邀请加入化学学院学业辅导志愿者群。

3.相关奖励:工作满一学期后,校青志联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学时证明,学院为志愿者颁发聘书

 

化学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