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率:

转教务处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 》(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A级、B级)予以公布。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20179月,学校将对本次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201712月,学校将组织结题验收。

各学院要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加强项目和经费使用管理。希望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设施资源,认真开展科学实验和研究,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取得具有创新性的成果。

附件12017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