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全院女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6-05-22 点击率:

亲爱的化学学院女教职员工们: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工会以及团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青春常在!  

 

   过去的一年,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你们的艰辛付出、辛勤汗水、闪光智慧和崇高奉献。你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视院如家、爱岗敬业”的美丽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学院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5年,我们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机遇更加难得。愿你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勤勉律己、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乐于奉献,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事业有成、阖家幸福、青春永驻!

 

                                          化学学院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