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若干意见》(华师党[2013]28)和《华中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文件精神,推动落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有温度’的教育”育人理念,进一步总结班主任工作,提升班主任工作质量,选树班主任先进典型,形成“三全育人”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科生班级的班主任

二、评选名额

全校拟评10十佳班主任化学学院可推荐1名班主任参评

三、评选条件

1.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从事班主任工作年限较长、经验丰富。

2.深入了解学生,扎实开展专业教育和学风建设,对班级学生学习生活予以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所指导的班级专业思想巩固、学风状况良好,无挂科、受处分学生。

3.通过谈心谈话、主题班会、讲座报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4.注重日常班级管理与文化建设,协助开展党团工作,在班级建设、干部培育、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升学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班级和谐上进,班风班貌良好,学生素质发展全面。

四、评选程序

“十佳班主任”评选程序为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学院鼓励班主任积极申报并认真开展学院评审,最终确定1名班主任参与学校评审。如有意向申报的班主任需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评选申报表》(附件),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1229344249@qq.com,截止时间为217日下午17:00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老师67867956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