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1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1-2名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学生工作,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身心健康,学有余力能保证充分的履职时间投入岗位工作并征得导师同意。

、招聘流程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211日至2023214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及个人简历等支撑材料,发送到邮箱2847861799@qq.com,邮件主题以应聘者“所在学院+姓名+电话”命名(例如:XX学院+张三+手机号)

(二)资格审核及线下综合考核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招聘工作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者,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综合考核事宜。根据综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名单。

(三)公示及录用

综合考核确定人选后进行公示,如无异议,学院将兼职辅导员招聘结果报备学校。

四、聘期及待遇

1.拟录用的兼职辅导员试用期为1个月;

2.试用合格后待遇由基本酬金、学校辅导员津贴等部分组成。

五、联系方式

人:老师

联系方式:027-67867956,2847861799@qq.com

        化学学院

2023年2月1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