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柯尤吉”团队在2021年多项赛事中喜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率:

        

             

2021年7月29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大四学生文海英同学在伍强贤老师的指导下,带领柯尤吉团队成员化院施鑫祺、何诗蕊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在校赛中获得了金奖,湖北省复赛中获得银奖。

此次大赛已是2021年柯尤吉团队参加并获得荣誉的第5项赛事。本次大赛有近10万名大学生报名,全省高校2.3万个项目参赛,最终329个项目团队进入省赛决赛争夺金、银奖。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复赛现场

 

我院文海英、施鑫祺、何诗蕊等同学从大一开始就加入了柯尤吉团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团队比赛,获得金奖银奖共十多个。其中,2021年伍老师指导或共同指导参加比赛获得奖项5项,分别是: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远程控制化学校赛金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奖状后期到达);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绿色植教校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