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第2019--89期 Anticancer and Antidiabetic Drugs: Application of Speciation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率:

报告题目:Anticancer and Antidiabetic Drugs: Application of Speciation

报 告 人:Prof. Debbie C. Crans,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US.

时 间:20191125日(星期一)上午10:00--11:30

地 点:化学楼新楼823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Debbie C. Crans 教授于1980-1985年在哈佛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5-1986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她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化学与细胞分子生物学教授兼任院士。她是金属药物,多金属氧酸盐化学领域的先驱。迄今为止,她已经出版了500多种出版物并获得了多个奖项,其中包括:ACS Inorganic Chemistry Award, Cope Award (ACS), Inaugural Vanadis Award, JSPS, Alexander von Humboldt Award 等。她并且一直是一些著名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包括《新化学杂志》,《无机化学》,《生物无机化学杂志》,《配位化学评论》等。她是ACSAAAS,皇家学会和其他几个学会的会员。克莱恩斯教授最近的研究集中在钒化学在生物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