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第2019--81期 Mechanochemistry: An Enabling Technique for Synthesis and Catalysis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率:

报告题目:Mechanochemistry: An Enabling Technique for Synthesis and Catalysis


报告人:Prof. Dr. Carsten BolmJOC副主编)

RWTH Aachen University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时间:20191115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地点:化学楼新楼823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Carsten Bolm教授是有机合成化学领域的著名科学家,研究领域主要集中于不对称催化合成和生物有机化学。也是J. Org. Chem.的副主编,同时他也身兼17个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如Chem. Soc. Rev.(2003-2011,委任主编),Chem. Rev., Org. Lett., Adv. Synth.Catal., Tetrahedron Lett.,Tetrahedron, Synthesis等的顾问编委。2015年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2014-2016连续3年入选汤森路透社高频引用科学家。Bolm教授是多所世界著名科研院所如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巴黎第六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意大利米兰大学、比利时那幕尔大学以及日本东京理工大学的客座教授。2017年起任我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