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最青春——二营九连军训会操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率:



 

6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级军训会操在佑铭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会操旨在检验前期队列训练的成果,激发同学们的参训热情,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九连同学们团结一心,经过刻苦的训练,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在本次会操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为了展现九连最好的精神风貌,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承训教官合理施训,对同学们每一个动作仔细纠正,高标准严要求。会操方队的同学们克服盛夏高温的考验,不怕吃苦,一遍又一遍地不断重复练习着会操考核内容,以最完美的动作,最抖擞的精神,在会操时接受检阅。

 

 

 

作为第二个出场的队伍,会操开始前,九连会操方阵的同学们提前来到会操场地,对本次会操内容进行最后的巩固练习。“九连!”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九连学子昂首挺胸、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多彩化院,同心向前”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佑铭体育场。“向右看齐!向前看”排长的口令声清晰有力,同学们的动作干脆利落,排面整齐,眼神专注,军姿端正,每一个动作的完美呈现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本次会操的高度重视以及辛勤付出。

 

 

 

此次队列会操的优异成绩,是大家团结拼搏与汗水付出的结晶,体现了九连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与永不言败的奋斗姿态。会操结束后,会操方阵李瑶表示:“看到本次会操取得的成绩,感觉之前大家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此次会操也给我提供了一个查找差距,开阔视野的机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更加脚踏实地,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规范自己,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训练!”

 

文字作者:冯祝

图片作者:冯祝

审核:马莹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