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8 点击率:


(通讯员 孙煜林)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听取学院困难诉求,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赵凌云书记在调研中表达了对与会人员及全院师生的问候,并说明本次调研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希望能够听取意见建议。

肖文精院长代表学院对赵书记的关心和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分别从师资队伍、重点学科与学位点、科研基地与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发展目标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肖文精院长还针对目前学院实验室空间、校地合作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建设经费划拨、研究生招生数量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并希望学校能够予以一定的支持。

 

邱宝国书记就学院2021年在教师团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取得的“四大突破”进行了补充汇报。同时,就办学空间、科研奖励政策、管理服务人才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困难,并希望能够得到学校的指导与帮助。

赵凌云书记在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后,对于化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汇报中提出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平台搭建等方面的目标非常振奋人心。他希望化学学院可以进一步汇聚学科发展优势,凝聚为学校发展力量;进一步加强谋划,主动争取开拓资源,并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立项经费支持、主动谋划,助力理科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赵凌云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思考、讨论,就2022年工作目标与计划进行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