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在2021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率:

——运动展风采,青春正当时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范宇璇 谭霜霜1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运动会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与校工会承办,化学学院协办。在本次运动会中,化学学院团委和工会积极配合学校各方工作,在比赛开始前积极筹备校运会相关事宜,化学学院全体参赛师生也在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多月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训练,力求以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年的校运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化学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名的优秀成绩,体现了化学学院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饱满热情。

 

巾帼须眉不相让,共为化院展风采

 

 

 

 

 

 

贺浩原在男子100米中取得了第六名、400米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罗睿童在女子100米夺得第五名400米夺得第七名。起跑、加速、超越、冲刺,运动场上留下的是他们的背影。纵身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赛道上的咬牙坚持是他们的意志所至,冲过终点线时的欢呼和掌声是他们的实至名归。赛场上的他们意气风发,短短几秒、几分,他们代表化学学院出战,全力以赴,赛出化院风采。在跳高比赛中,运动员们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他们的表现同样精彩。

 

齐心协力同向前,团体项目笑言

 

 

 

 

 

 

女子团体仰卧起坐以1396个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男子团体引体向上以164个的好成绩夺得季军。立定跳远项目中,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分别取得第三名、第五名的优秀成绩。男子团体在4×100米接力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仰卧起坐每一次躺下后的坐起、引体向上每一次咬牙坚持后的撑起都是对自我的超越。立定跳远的奋力一跃体现的是运动健儿们的英姿飒采。四棒交接交的不只是接力棒,更有化学学院铜锌(同心)向前的文化信念。田径场内,教职工组的比赛项目中,化学学院的老师们也全力以赴,表现精彩。团体赛事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

 

汗水滴滴落赛场,呐喊声声且相伴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化学学院的学子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同在。学子们在观众席上用加油棒挥动激情,在跑道旁用呐喊声陪伴运动员驰骋赛场。还有身着橙色衣服的志愿者,以抖擞的精神、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们服务,从检录到陪跑,他们的身影总是匆匆,全面细致的工作是他们给运动员最大的温暖。他们没有以运动员的身份站在赛场上,温暖了每一个运动员的内心。身体力行传递奉献精神,他们额头上的汗水是无私忘我最的证明。

 

 

 

在颁奖典礼公布完获奖名单后,2021年校运动会落下帷幕。化学学院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再创佳绩。向所有人展示了“多彩化院,铜锌向前”的文化理念不只存在于标语中,更是生动体现在化学学师生们的实际行动里。秋末的雨浇不灭青春的热血,前方的梦想依旧在心中沸腾。庆祝成就的同时,我们相信化学学院的师生们定会胜不骄败不馁,在明年的运动会中表现得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