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获首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女篮冠军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宋海燕10月29日下午,第一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开赛。化学学院女篮一共派出三只队伍参加该比赛。最终化学学院女篮二队夺得冠军为化学学院赢得荣誉



在第一轮比赛中,化学学院女篮一队不敌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篮三队,化学学院女篮三队不敌社会学院女篮一队,遗憾止步于第一轮淘汰赛。但是,番宇妍、覃刷、徐伟琳、白珍、袁梦等球员奋力跃起干扰对手投篮,谢晓彤、张仪丹、李颖、常钰欣以及宋易恬等球员全力抢断对手每一次传球,用汗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化学学院女篮二队成功突围,先后击败文学院女篮二队、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篮三队、生命科学学院女篮等强劲对手,最终进入总决赛。在小组赛中,二队球员们克服体能上的考验,把每一场比赛打好。总决赛中,她们拼抢每一个球,尽力去制造对手失误,争取每一次进攻机会。最终阿依格热木凭借罚球结束比赛。最终化学学院女篮二队在决赛中击败信息管理学院女篮一队,摘得冠军奖牌。



紧张的比赛时间安排,鼓励身体对抗的比赛风格,对每一位参加信管杯的运动员来说,都是体能和精神上的巨大考验。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香扑鼻来。化学学院女篮的每一位球员在考验面前,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接受挑战,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短短的三天内,化学学院女篮三只队伍献上了数场精彩的比赛。不论是一队、二队还是三队,都值得我们的喝彩和呐喊。她们是化学学院的骄傲,她们的每一次拼抢,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进攻都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学学院女篮是一只坚毅,积极,能够自我反思、学习的队伍。我们有理由去期待,化学学院女篮将来能够站上更广阔的赛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化学学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