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院友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率:


(通讯员 孙煜林)为迎接学校“双甲子”校庆,共同构建“校友+学校”发展共同体,我院拟成立化学学院院友会,建设院友会信息平台网站,为院友充分交流提供桥梁。学院特组建院友会筹备工作组牵头负责院友会成立各项工作。

1026日下午,化学学院院友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逸夫化学楼502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邱宝国、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校友工作负责人陈德均、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校友工作负责人徐芬、院办主任刘祖明、党务干事于翔、王凡老师以及本研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徐芬副书记主持。

邱宝国书记在会上指出,院友会的成立旨在搭建学院与院友、院友与院友进行联系的平台并希望可以促进院友的行业交流以及校企合作,让院友会切实发挥作用。学院前期已经用一年多的时间建立了院友会信息平台网站以及微信小程序,目前已经在进行最后的调试阶段,近期就会投入使用。他希望与会人员可以通过联系各年级主要负责人、课题组、校友大使等多渠道广泛联系院友,并让大家加入到学院开发的院友会信息平台网站中。他还就如何联系院友、院友会成立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做了相关部署。

王凡老师现场演示了院友会信息平台网站以及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陈德均副书记、徐芬副书记就具体人员分工安排进行了补充。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院友会成立工作的正式启动,在后期学院还会继续推进此项工作,相关安排会及时通过学院各类宣传平台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