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2019级班主任工作午餐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3 点击率:

(通讯员 孙煜林)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充分调研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困点与难点,611日中午,化学学院2019级班主任工作午餐会在H303B会议室顺利举办。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院长肖文精、党委副书记徐芬、副院长原弘出席,2019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武双欣、孙煜林共同与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武双欣介绍了2019级本科生的整体情况,并就学业困难学生、重点帮扶学生、各类专业课程及格率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就本班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就班主任工作心得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参与度高。

徐芬副书记和原弘副院长分别对在座的班主任老师长期以来支持学生工作表达了感谢。强调2019级学生存在共性的特点和困难。学院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对于一些可预见的问题,会采取措施,形成常态化机制推进改善。

肖文精院长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重点关注学生的学业问题,把工作做到实处。经常到学生寝室、课堂去看看,主动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了解学生情况。

邱宝国书记指出,2019级班主任队伍实力强,都是学院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对于学生出现的学业问题,要发挥专业优势,与学生谈专业思想,积极构建班级的班风与学风。做工作时,要有针对性,对于不同的学生,要分类指导。希望大家可以把工作做细,真正将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

会议结束后,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思路很有启发,希望这种工作交流与指导的会议可以经常开展,以便在班主任岗位上能够更有作为,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