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肖文精院长一行前往精密测量院洽谈“天眷英才班”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率:

(通讯员 孙煜林)39日,肖文精院长、徐芬副书记、原弘副院长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洽谈天眷英才班合作事宜。精密测量院副院长周欣、首席科学家刘买利及相关研究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周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精密测量院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天眷班设立的背景、历史由来,指出本次联合办班,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水到渠成的必然结果。肖文精院长等随后介绍了华师化学院本科生规模以及教学等情况,希望双方以天眷班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之后,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蔡怡春介绍了《天眷英才班实施方案》初稿,双方进一步围绕学科建设、班级管理、课程设置、学生奖励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研讨。

我院也希望在本次交流合作共建“天眷英才班”的基础上,将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成果进一步巩固,搭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的新平台,并将大力推进“天眷英才班”建设尽快落实落地。

 

本文素材部分来源于中科院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