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化海畅游,扬钒远航”线上元旦联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孟鸿儒13日下午,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化学学院化海畅游,扬钒远航主题元旦联欢会在哔哩哔哩直播间顺利线上举办。这次联欢会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2020级团总支、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共同承办。旨在为2020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释放才艺的舞台,同时也加强2020级新生对于化学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我院师生和家长等3000余人共同线上观摩了此次晚会。

 

随着化院舞蹈队的开场舞《Come to play》音乐的响起,联欢会拉开序幕。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为元旦联欢会致辞,他首先回望了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介绍了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也对在场的化院学生给予了几点祝福与希望:希望大家在2021年都能保持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在各个方面都能有所收获。最后他也预祝元旦联欢会能够顺利举行。

随后到来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由2007班同学带来的合唱《青春之念》,歌声动人心弦;有由2002班及何颖、袁梦、葛全超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要用墨法打败模法》,在欢声笑语中为新生们讲授了防诈骗的知识;婉转悠扬的《大鱼》是2001班带来的节目《鱼你相遇》;而后由20级新疆同学表演的新疆舞,又让大家领略到了新疆的风情。

由《明天会更好》与《小幸运》组成的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幸运》寄托了2005班与2006班对大家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舞蹈队带来的中场舞《在?》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2020级研究生赵静带来的歌曲《至少还有你》则让人拍手叫绝。

陶笛演奏《九九八十一》是2003班于菲扬同学为大家展示的别样演奏,而2004班的歌曲串烧《无处安放的女红喜面》则是各种风格大杂烩的大胆尝试,让人耳目一新。

 

2009班带来的朗诵《桂声颂英雄》寄托了他们对于英雄的崇敬;2020级研究生彭琳茜与夏全全的舞蹈《飞鸟与蝉》让人沉浸在歌舞之中。2008班的小品《一路惊喜》向我们展示了回家的道路坎坷不断,却充满惊喜。2010班带来的歌舞串烧《整活》,则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为他们起立鼓掌。

最后,在化学学院合唱团的《同一首歌》的歌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2008班观众黄宇激动地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有趣的元旦联欢会,他有幸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希望在2021年,同学们能够更加优秀,更加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