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带队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率:

(通讯员 孙煜林)12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带队来我院调研工作,设备处相关人员及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查书记一行先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H502会议室进行座谈。肖文精院长从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经费、学科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做了介绍。同时,肖院长也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困难,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查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人才队伍、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建设进行了相关指导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查书记一行前往实验室考察我院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对于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查书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调研工作结束后,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表示会继续强化学院队伍建设,加快学院事业发展,坚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作风,带领全院师生共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及我校的双甲子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