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率:

尊敬的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领导与老师们:


我们是原华中师范大学华侨城校区附属小学学生张书一的家长,在此代表我们全家向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8级1806班的蔡争同学表达我们最衷心的感谢!感谢贵校与贵校蔡争同学在新冠疫情期间对我们一家的帮助,谢谢!


在疫情爆发之前,我返回老家去看望父母,结果没料到因武汉封城乃至全国交通管制而被隔离在了老家直至3月底才返回武汉。期间我爱人也因为是医护人员参加抗疫而不能回家,家中仅剩10岁的女儿和70出头的岳母一老一小隔离在家,她们的生活,女儿的学习,还有一老一小的身体与心理的健康状况,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很是揪心。女儿的学校华中师范大学华侨城校区附属小学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关心和帮助,并由此就和贵校贵院的志愿者蔡争同学结下了这一份缘。


女儿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一般不太主动也不太善于和陌生人交流。但在跟她的蔡姐姐的交流中,两人每次都能聊上一两个小时,这姐俩分享着各自家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各自学习上的心得与体会.......,从中我们都能够感受到女儿的轻松和自由,快乐与开心。不开心的时候会找她的蔡姐姐诉苦,开心的时候会与她的蔡姐姐分享。同时女儿在学习上遇到很多困难时,都是她的蔡姐姐耐心细致地为她解答,在疫情这个线上学习的特殊时期给了孩子许多帮助鼓励......


贵校贵院蔡争同学对我们女儿的无私帮助,我们全家都非常的感激,谨在此向贵校贵院以及你们培养的蔡争同学表达我们全家最诚挚的谢意!



原华中师范大学华侨城校区附属小学

学生家长:张正良,徐一玲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