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在2020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挥洒奋斗汗水 展现激扬青春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陈果 刘婷1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化学学院赛出了风格,搏出了激情,展现了飞扬的青春,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本次运动会,共有一百多人次参与,涵盖我院本科各年级学生及教工。各运动员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院团委也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共同迎接运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2

 

3

 

10

 

在团体比赛项目中,学生混合拔河比赛夺得亚军、学生男子组4*100米接力获得亚军、学生女子组广播操荣获二等奖、教工组陆地龙舟和学生混合组足球定位均获亚军、学生混合组立定跳远、定点投篮和跳绳接力均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其他项目也都表现出色。在个人比赛项目中,陈杏锋获男子400米和200米亚军、罗睿童获女子400米亚军及200米第四名、周亚龙获男子1500米亚军以及5000米长跑第四名、陈腾瑛获得了女子跳远季军,贺浩原、杨苗等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秋日阳光下,熠熠发光的奖杯是对化学学院最好的肯定。在这些成绩背后凝聚了每个成员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老师到学生,每一个化院人都奋勇拼搏,团结一致。

 

1

 

4

 

5

 

6

 

 

qxlarge-dsc-3B3C07D27F04579CF8CA8CAD8910F0AA

 

看,化院运动健儿们是佑铭体育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腾空而起,沉稳落地,完美的弧线张扬青春无畏的不羁;追风少年,热血逐梦,冲刺的身影尽显年轻生命的肆意;力拔山河,其利断金,稳健的姿态凝聚坚持不懈的力量。化院健儿们激情昂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春的朝露,蓬勃的力量如同炽热的光芒,他们是“多彩化院”的最好代言人,更是化院的荣光!

 

 

9

 

1604729250894

 

 

听,“化院加油”的口号响彻佑铭上空——化院的志愿者和啦啦队们在跑道两侧竭尽全力为运动员击鼓呐喊,拳拳赤心与运动员同频共振、心心相印;在比赛前给予运动员安慰和鼓励,在比赛后及时递上温水与暖衣;在跑步时不断传递着火红的院旗,陪伴着每一位长跑运动员奔跑……他们是化院“铜锌(同心)向前”的生动践行者,亦是化院的骄傲!

 

0f20a50e0ea9a7cfbf718449ea2c777

 

伴,志愿者们准时准点来到集合地点,身穿专属化学学院的橘黄色志愿者服装,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始终以最大热情接受分配给自己的任务。5000米、跳高、跳远……所有化院学子参加比赛的场地都有他们的身影,陪跑、鼓气安慰……是他们在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们不顾辛苦,也不曾抱怨,认真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坚持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只为展示化院学子的最美风采。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飞扬,他们正身体力行的传递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他们可以始终坚持参加志愿活动的初心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继续走好志愿服务之路。

 

IMG_9671

 

化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同心协力,携手共进,赛场上争创佳绩,赛场下摇旗助威。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取得了傲人成绩,还极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了奋发顽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多彩化院,铜锌向前”的精神理念。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全体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带着这份荣耀,不断努力,为将化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