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同心战疫】化学学院学业辅导团队线上辅导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02-13 点击率:

(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消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网络教学的学业压力,化学学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安排,积极整合学业辅导团队资源,招募学业辅导志愿者,充分发挥朋辈助学力量,面向我院本科生群体开展线上辅导活动,帮扶学业上存在困难的同学,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华中师范大学疫期学生行为倡议,声援武汉,声援中国。

化学学院学业辅导团队截至目前共招募优秀本科生志愿者28名,其中中共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0名,共青团员17名,计划开设课程有《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普通物理学》《物理化学》等针对我院本科生群体的学业辅导课程。目前仍处防疫期间,各位志愿者将在线上利用QQ群等教学平台在课余时间及周末时间认真帮扶有学业上困难的同学。同时,也请还有意愿报名学业辅导志愿者的同学们积极报名,为我们增添力量。

请有学业辅导需求的化院学子(备注年级+姓名)根据学业情况进入相应科目的学业辅导群,本周末将进行新学期首次学业辅导,具体辅导时间将在化学学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官方QQ空间平台进行发布(QQ2484796110),敬请关注。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化学学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希望通过学业辅导团队开展线上学业辅导等形式,营造良好的网络学习环境,尽心尽力帮扶有困难的同学,用志愿心传递知识和力量,齐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