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举行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率:


(通讯员 彭浩 摄影 周红斌)为促进学院文化发展,加强教师间交流,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于20201月4日下午在佑铭体育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行政、物理化学、环境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化学教育农药化学教研室,测试中心、实验中心的13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运动会由工会副主席邱明强老师组织,并担任总裁判长,肖文精院长和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向教职工发表新年祝福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去年相比在运动项目上有所调整包括拔河、运转乾坤、十拿九稳同舟共济共四个项目。首先举行的项目是运转乾坤,该项目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向前跑,存在一定难度和风险,个别老师在该项目中不慎摔倒,但都依然坚持顺利完成了项目,最终行政、环境化学/实验中心、有机化学/化学教育三只队伍该项目获胜

 

随后的项目十拿九稳和同舟共济也非常精彩,大家都各显神通,有的参加比赛,有的出谋划策,有的加油助威,大家都积极参与。经过激烈争夺,环境化学/实验中心、有机化学/化学教育农药化学/博士后队在十拿九稳比赛中获胜;行政、农药化学/博士后队在同舟共济比赛中惊险胜出。

 

传统项目拔河仍然是趣味运动会最大的看点,大家牟足劲拼命往后拉,未上场的老师则自发组成啦啦队加油助威,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经过几轮比赛,最终环境化学/实验中心队获得冠军。随后还进行了小朋友与家长的拔河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朋友们轻松取胜。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教职工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放松,同时彼此间的友谊也得到了加强,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