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聚贤纳才——第三届青年学者化学科学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率:

(通讯员 化轩1227日至29日,我校第三届青年学者化学科学论坛在校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人事部、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英国、瑞士、德国等地的13名青年学者、化学学院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郝芳华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欢迎与会者的到来,介绍了我校和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还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回顾了从毕业到就业、立业的过程,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者前来我校工作。学校人才办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与福利待遇,展现了我校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态度。

 

论坛期间,与会各青年学者通过报告的形式,从教育背景、研究成果、研究意向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报告内容涵盖了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环境化学等多个研究领域,并集中参观了化学学院各实验室,实地感受化学学院的科研硬件设施条件。化学学院郭彦炳教授、陈加荣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展示了各自目前的研究进展和对学科发展的思考。

青年学者化学科学论坛已连续举办两届,旨在为海内外化学青年学者搭建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的平台,是我校聚贤纳才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