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研究生喜获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率:

(通讯员 陈鑫)1125日下午2:10,我校2019年“校长奖”(学生)评审会议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共评选出10名获得该奖项的学生,我院博士研究生杨吉荣获该殊荣。

 

“校长奖”设立的目的在于褒奖恪守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感动华师的校内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个人。该奖项于每年11月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并进行为期五天的获奖人员名单网上公示。

 

 

本次校长奖答辩过程包括视频展示、PPT陈述、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答辩后,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评委专家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和认真审议后,投票选出我院杨吉等10名学生荣获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

 

    我院学子获得该项殊荣,不仅体现出我院研究生勇于创新、致力学术的精神风貌,也代表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标准。我院师生将共同努力,在努力争创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