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赴江苏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率:


为充分把握化学学科国家需求,积极维护良好的就业环境,努力开拓产学研联合培养人才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做好化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各年级学生培养工作。11月27日至11月29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带领辅导员安晓蕾、武双欣赴江苏调研,考察开拓就业市场,并看望部分在江苏工作的校友

在张家港市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徐芬一行和公司技术部和人事部进行座谈交流,公司技术总监陶亚春,人事部刘丹,校友总工程师安静,校友研究院院长刘玉超,校友研究员张虎出席了本次座谈。通过宣传视频对该公司有初步了解之后,陶亚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有规模和发展前景,安静介绍了省市和公司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公司岗位涉及本硕博各类人才招聘。徐芬在座谈中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工作情况、近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等,并就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的探索合作方案。

 

在常州市佳尔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化学学院徐芬介绍了我院本研学生培养情况,历届毕业生就业择业的特点等,公司对化学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与学院建立更加广泛稳固的合作、协作关系。

 

在南京市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徐芬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展览馆,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穆俊对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卓越绩效、产品研发和所获成绩等方面进行热情的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穆俊、袁浩,专利部校友明志会出席了本次座谈,学院和公司各自做了相关介绍,对学校培养和就业市场对接方面发表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在今后要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实践交流平台。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化学学院还看望了校友,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带去了母校母院的问候,祝愿他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希望他们发挥母校的优良传统,加强与母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不断创造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