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在2019年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率:

高歌奋进运动会 多彩化院当少年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周丹 王平春11月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由此画上了句号。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化学学院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四名奖项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学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青春洋溢。

 

 

 

 

 

 

 

 

在团体比赛项目中,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定点投篮均获第三,其他项目也都表现不俗。在个人比赛项目中,陈杏锋获男子4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罗睿童获女子200米第三名、周亚龙获男子5000米长跑第四名、邓珮兰获女子跳高第二名,董永亮、徐鑫等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在这些成绩背后凝聚了化学学院每个成员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老师到学生,无一例外。

 

 

 

 

 

 

压腿、转体、高抬腿,踏上跑道,少年的意气风发化作脚底飒飒劲风;伸展、扩胸、转关节,纵身一跃,少年的的蓬勃朝气化作如燕蓄力腾跃。此次运动会上,化学学院代表团一路高歌猛进,以坚定信念和团结意识展现化院青春风采。

 

 

 

 

 

 

 

 

除了在跑道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绿茵场上还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他们在比赛前给予运动员安慰和鼓励,在比赛后及时递上温水与暖衣;他们不断传递着火红的院旗,陪伴着每一位长跑运动员奔跑;他们在跑道两侧竭尽全力为运动员击鼓呐喊,拳拳赤心与运动员同频共振、心心相印……他们就是我们运动会的志愿者和服务人员。是“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是“功成必定有我”的团队担当,让他们成为运动会的“幕后英雄”,让他们坚守在操场的每一处,全心全意服务运动员。他们的肩上,扛着运动会后勤保障的重任;他们的心中,是无私奉献的集体荣誉感。各位志愿者和服务人员,你们是化院“铜锌向前”的生动践行者,更是化院的骄傲荣光!

 

 

 

 

 

 

 

众人拾柴火焰高,化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齐心协力,赛场上争佳绩,赛场下摇旗助威。不仅取得了可喜成绩,还极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多彩化院,铜锌向前”的精神理念,相信全体师生会继续为创建化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