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率:

研会宣传部讯 (通讯员 王露)96日晚上,化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党委副书记陈德均,院长肖文精、副院长刘盛华,教学秘书李学慧,辅导员梁晋华以及全体2019级博士、硕士新生出席会议,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陈德均主持。

 

d953a72bf1dae9c1db7c8095895d580

 

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见面会拉开了序幕。肖文精院长致词,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院杰出人才和师资情况。肖院长强调研究生生活是比较独立自主的,希望新生要珍惜自己美好青春年华,不虚度光阴,尽早进入研究状态,爱上研究,走上研究之路。摒弃浮躁,驱逐功利,花点时间读书,珍惜时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肖院长寄语新生要学会感恩,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就是不懂得提升道德,提升素质涵养,我们不仅要学会做人,还要学会做有素质涵养的人,要以积极的态度,健康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困难。

 

76f9a793d645e056409a3252cb18e48

 

刘盛华副院长向新生提出了注意事项,要求和希望。邱宝国书记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针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邱书记提出了五个必须:必须进行风险评估,必须采取规范防范措施,必须正确使用通风橱,必须穿戴防护装置,必须熟悉应急处理方法。

 

07a19c811053fc17c4f980bc55d05dd

 

3dd933ad30b52e3ac8fccaf1ff54279

 

陈德均副书记教诲新生在这研究生生活里我们需要把握好时间,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而不是碌碌无为,这才不枉上一个有意义的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学慧老师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个人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学分预估工作。

 

c054f3f9449306ac738fa37f429e9d8


辅导员梁晋华老师提醒新生注意日常安全,宿舍用电安全,谨防上当受骗。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2375caad2eb7061ef95f628b2584e28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2019级的新生定能不负期待,在成长为卓越科研工作者和拔尖创新人才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