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蔡红生副校长带队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率:

8月31号上午,蔡红生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进行开学检查并指导工作。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学院暑假期间师生思想动态以及学习、工作方面情况,汇报了我院师生全力以赴迎接“农药与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准备工作。同时完成了化学“一流学科”的中期评估工作。暑期对逸夫化学楼进行了改造,并为实验室配备专职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保障安全生产。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方面,积极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加强师生交流,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接着,就新学期迎新准备、教学安排、安全检查、实验室和教室检查、学生报到注册等各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最后,提出了学院办学发展方面的迫切困难,并期待学校增加办公室和日常行政工作职员数量,加大力度支持与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共建联合中心事宜,增加对废液处理经费预算,并呼吁期待学校能建设一栋综合型理科实验教学大楼,改善教学环境条件,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多资源和条件保障。

对于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做了回应,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调研,探索出台合理方案,尽快予以协调解决,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蔡红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针对开学工作的充分准备到位表示肯定,对学院近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赞赏,并表示会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进行学校商议,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并期待化学学院能有更加稳健长远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