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教师赴宜昌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8-27 点击率:

 

(通讯员 徐浬 王思琪) 8月12日,我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党委副书记徐芬、院长助理原弘、辅导员聂敏前往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生。

 

首先,同学们就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大家表示,在此次实习中最大的感触就是时刻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在每一次参与实习工程中都能够感受到宜化集团对于安全生产的严明的制度规章以及全面到位的安全措施,“安全第一”时时牢记。同时,通过实习,更加理解了“在实践中检验真理”的含义,书本中的理论知识以实际生产的形式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书本中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邱宝国代表化学学院向全体实习学生表达真挚的问候,对于实习工作的完成提出一些要求。他强调道,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在实习期间,首要任务是要保证自身安全,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在生产岗位中多向工人师傅请教,了解每一段工程生产的工艺流程及标准,将课本中的理论与实际生产结合起来。徐芬同学们的实习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提醒同学们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保证他人的安全。原弘强调这次实习是对大家精神的一种考验,希望能够激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力。

 

据悉,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50名学生将在宜化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学院专业教师李盛彪、暴峰、朱先军全程指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