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国70周年” 学生骨干训练营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率:


(通讯员 熊鑫乙 刘璐)7月8日中午,化学学院”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国70周年”学生骨干训练营开幕式于逸夫化学楼823报告厅举行。本次开幕式由化学学院辅导员武双欣主持,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党委副书记徐芬、退休党员教师廖展如、团委副书记梁晋华、2017级辅导员安晓蕾、民族辅导员肉孜及化学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红石榴提升组全体组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训练营提高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深化政治认同,从而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大会伊始,在主持人武双欣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接下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上台发言。邱宝国书记首先对于本次训练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学院党委所获得的各项荣誉离不开各位的努力,但目前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方面还存有一定的薄弱,因此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二要真学真懂真信,三要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其落实到培训和学习生活当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化学学院2016级学生党员代表熊鑫乙发言。身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在不忘自己党员身份的同时,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醒自己所担负的职责,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四项,由退休党员教师廖展如发表讲话。廖展如老师以“在党旗的指引下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她自身经历出发,给我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主题培训课。廖老师这一生无论自己的身份如何变化,时代潮流如何变化,一直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聆听先生之言,与真理为伴,廖老师一生踏踏实实做教学,求真务实搞科研,科研路上应该既要接受成功,也要宽容失败。全体学员也被她对中国共产党坚定不变的信仰深深地感动着和感染着。



化学学院“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国70周年”学生骨干训练营开幕式后,为期一周的训练正式启动。相信在这一周的理论知识培训与实践运用中,全体学员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争当先锋,做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