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率:


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学校招录优势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6月在学校招生办的统一部署下,化学学院师生积极响应,组建了一支由专业课教师、政工干部和学生等组成的近四十人规模的招生宣传队伍,李海兵、熊博、余广鳌、陆良秋、徐晖、许杪、李佳、孙耀、王世存、黄雪英、章丹、徐芬、原弘、伍强贤、学院全体政工干部以及本院和兄弟学院师生等共同参与。他们兵分多路赴河南、河北、山西、浙江及湖北恩施、武汉等地以及学校校园开放日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2019624日开始,学院招生宣传员赴省内外各点以及学院负责的武汉片区的十四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我校历史底蕴、校园文化、专业设置和历年就业数据以及录取分数线的详细,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以及派发学校宣传手册和2019年本科生招生简章等方式,帮助学生及家长合理填报志愿,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吸引了大量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化学学院全院招生宣传员同心协力,共推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到美丽的华中师范大学实现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