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辅导员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率:


 


(通讯员 李鑫)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公示遴选结果。我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聂敏老师的工作案例《“聂老师和她的石榴”工作室建设实践》荣获二等奖,微作品《半条棉被》荣获三等奖。

据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18年7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36039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优秀网络作品的申报评选工作,不断丰富优质网络文化内容供给,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推动我院网络文化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