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第五届“化羽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张倩 2019年4月14日下午,化学学院第五届“化羽杯”羽毛球团体赛赛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化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旨在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杨光富课题组、张礼知课题组、化院研究生会代表队、化院本科生代表队四支队伍。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均、化学学院副院长张礼知。

 

 

本次比赛共分为女双、男双、混双、师生四个组,每个组分别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本次比赛为积分赛,3局2胜,前两局21分制,先获得21分的队伍胜;第三局11分制,先获得11分的队伍胜。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最后按积分高低排出名次。

 

 

在赛场上有一个始终忙碌的身影,他就是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蔡雄。蔡雄既是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人员,又是化院研究生会代表队的队员。但谈及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时,他说到:“羽毛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了,这项活动已成为学院的一个老牌活动,之所以可以举办这么多届,也正是因为我们学院的羽毛球氛围非常好,高手云集,从本科生到研究生再到老师,都打的非常出色,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增加了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师生之间的联系,让我们学院的本科生走出教室,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老师们走出办公室。”化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助理张智国也说到:“今天应该算是体育部的巅峰时刻了,一下午就有绿茵杯男足决赛、文华杯男篮半决赛、化羽杯研究生课题组决赛三个比赛需要派出助理到场,虽然工作有点辛苦,但我觉得能够观看如此精彩纷呈的比赛,累点也值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争,第五届“羽化杯”羽毛球赛研究生课题组决赛终于落下帷幕。杨光富课题组包揽第一名,化院本科生羽毛球队获得第二名,化学学院研究生会获得第三名,张礼知课题组获得第四名。最后,邱宝国书记、陈德均书记、张礼知院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