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院教工在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排舞比赛中获最佳创意奖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率:


     

通讯员 刘星彤 韦怡君 3月8日下午,2019年度华中师范大学“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前,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厚丰同志、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蓉、武汉市“三八红旗手”万翠红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十佳女教职工“乐晓峰教师进行了讲话,分别从不同角度强调了女性对社会的重要性,并进行了“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项目的颁奖。

随后进行了全校排舞比赛,由16名女教工组成的化学学院教工代表队作为31个参赛单位之一登台展演。她们穿着那一抹端庄优雅的浅蓝色,脸上笑容洋溢着风韵,她们化身舞动翅膀的守护天使,以翩翩舞姿传播爱的芬芳与温暖,完美的演绎了具有化学魅力的《天使的翅膀》,最终老师们以饱满的姿态赢得了“最佳创意奖”的殊荣。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学院教师们也纷纷到现场为我院教工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据了解,为了展示我院女教工的魅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团委也全力做好相关配合,全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带头参与,退休博导,入职新人,从年前到年后,历经数月,老师们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认真训练,尽力展现健康美丽化学人,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

 

正如陈书记代表学校对全体女职工的问候,华师的女职工撑起了华师的半边天,同时希望华师全体女职工继续努力,奋发向上,潜心钻研,再创辉煌。如今优秀巾帼跟党走,来日定能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