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学院新党委书记邱宝国同志及党委副书记陈德均同志到任就职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率:

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一行来我院宣读干部任命通知,化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院工会主席、院团委书记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在逸夫化学楼5楼会议室出席了本次会议。

组织部部长郭方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关于任命邱宝国同志任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均同志任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通知。随后,邱宝国书记和陈德均副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郭方代表学校和组织部门,对学院为新任书记到任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任书记主动适应了解学院情况,多调研走访,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投入工作。

肖文精院长代表学院师生欢迎邱宝国书记和陈德均副书记履新,感谢学校组织部门对化学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并就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规划以及需要突破加强的方面做了全面梳理和介绍。他代表学院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全面开展工作,并期待两位书记积极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学院的发展事业中来,并要求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团结合作、齐心聚力,为建设一流学院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