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肖文精院长带队赴武昌实验中学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率:


(通讯员 陈素婕)1114日下午,化学学院院长肖文精、实习负责人王世存、指导老师邓阳、年级辅导员马莹一行前往武昌实验中学探望华师实习生,并与实习生们开展交流活动。

 

下午两点,座谈会正式开始,大家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实习组长陈素婕代表实习组,对实习生们在武昌实验中学的实习工作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从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对两个多月的实习情况作了简单总结,各组实习生也结合自己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肖院长对实习生们的汇报做了详细的分析,也对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并谈到了自己过去作为实习生所经历的岁月,一下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使气氛活跃起来。他谈到,各位实习生要注意身为老师和学生的双重身份,虚心向各位老师学习,和老师、学生处理好关系,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

 

之后各位领导老师们与实习生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流,老师们表示这次来探望的目的之一就是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让实习生们提出在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肖院长提出实习期间选课上课的问题,听取各实习生们对实习请假、学校选课的意见,并表示会帮助大家向学校反馈。有同学提出实习时间、教育实习与考研冲突等问题,各位领导老师都亲切地纷纷予以解答,肖院长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要畏惧困难,要抓紧时间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对大家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院长的到来以及交流使得大家更加明确了要努力的方向,在学习和实践中进步,展现华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院领导与华师实习生们合影留念,为本次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