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领导赴四川大学附属中学看望实习生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率:


2018年11月6日,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助理原弘教授和化学教育研究所邓阳副教授赴四川大学附属中学看望实习生,交流教育经验,同时授予川大附中“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称号。川大附中曾伟副校长,教务处张谦主任,阙庶副主任,川大附中实习小组各学科小组长参与了本次授牌仪式暨交流大会。

首先,张主任代表川大附中介绍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川大附中的悠久历史和教研成果。她以“打造研究型教师”为主题,从“土壤”、“种子”、“课堂”、“课程”、“保障”、“成效”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川大附中秉承四川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教研文化,其中“核心问题”教学模式具有十余年的悠久历史,并且多次获得教学成果奖。

随后,杨军书记发言。杨书记首先感谢了川大附中给予师范生宝贵的实习机会。接着他肯定了川大附中的教研成果,并指出华中师范大学是一个注重教学理论研究的学校,希望两校可以多沟通交流。

最后,各专业实习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能来到川大附中实习是非常珍贵的人生经历,也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教学能力,在基础教育领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