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柯尤吉团队喜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率:


 

20189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柯尤吉团队负责人章欣同学在伍强贤、陈淑云和程凯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带领团队成员化院同学付卫泽、郑仙淇,经管院周美玉、黄诗茜、姬晓晨,美院高晓鹏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陈庚进行了激烈角逐,获得了主赛道金奖(奖状后期到达)。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发起,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本次参赛范围广,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高校的精心组织下,全省高校2.3万个项目、近1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主赛道最终产生了40项金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