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省高校第六届青教赛决赛(思政组)暨我校第九届青教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率:

7月3日至7月5日,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思政组)暨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2名思政课教师和我校20个学院的22名青年教师齐聚桂子山,开展巅峰对决。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世鹏获得省赛(思政组)第一名,我院副教授佘能芳获得校赛第一名。

我校青教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务处协办,比赛的赛制与省赛保持一致,竞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很多学院都通过开展本院的教学竞赛选拔优秀教师,促进教学交流。

副校长夏立新在检查竞赛工作时谈到,我校一直都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举办青教赛,能够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交流教育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示课堂风采的舞台,提供相互启发、与时俱进、专业成长的平台,以此为契机提升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同时,今年是我校第三次承办省青教赛,夏立新希望各部门和单位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竞赛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展现华师的高水平服务。

教学竞赛以讲好一门课为考量重点,旨在进一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激发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原新闻链接:http://www.ccnu.com.cn/info/1003/275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