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相约桂子山”——我院多名师生积极参与2018年高招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率:

 

623日至28日,我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徐芬,原弘、李海兵、李盛彪、王世存、黄雪英、孙耀、徐晖、罗竹、章丹、王凡等10余位专业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本科生志愿者等近35名师生分别在湖北、湖南、河南等地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出发前,我院针对2018年学校招生政策和计划向全院参与高招工作的师生进行行前培训,确保我院高招咨询工作高质量完成。


 

我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徐芬、原弘教授、梁晋华老师参与校园开放日


623日上午,我院2018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徐芬、李海兵教授、兼职辅导员胡明和多名学生志愿者赴武汉一中开展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同日,我院章丹副教授赶赴湖北咸宁开展宣传咨询。624日,我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徐芬、原弘教授、2014级辅导员梁晋华、兼职辅导员王思媛在校参加了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624-628日,我院李盛彪、王世存、黄雪英、孙耀、徐晖、罗竹、王凡等多位老师结合家乡情况和校友资源分别在天津、湖北武汉各重点中学、湖北咸宁湖北科技学院、湖北孝感、湖南雅礼中学、湖南双峰一中、河南驻马店等多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其中,李盛彪副教授抱病仍继续奋战在招生咨询的第一线,冒着炎热天气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专业的咨询服务,回汉后依旧保持电话和网络宣传畅通,为考生及家长释疑解惑,充分反映了我院高度重视高考招生咨询工作,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爱校情怀。


 

我院党委副书记徐芬、李海兵教授在武汉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我院李海兵教授在武汉一中报告厅宣讲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招生政策


 

我院王世存副教授在河南多地参加河南省2018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我院徐晖副教授在湖北科技学院参加2018年第17届湖北高招会


 

我院罗竹副教授在湖南雅礼中学开展咨询


 

我院章丹副教授在湖北科技学院参加2018年第17届湖北高招会


与此同时,在我院负责的武汉片区宣传点内,党委副书记徐芬、部分专业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先后赴武汉一中、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汉三中、武钢三中、武汉外国语学校、华夏理工学院等10余所咨询点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我院孙耀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武汉二中开展咨询

 

 

我院马莹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武汉三中开展咨询


 

聂敏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华师一附中开展咨询


在招生宣传期间,我院师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合理分工,圆满完成了我院所负责片区和咨询点的高招宣传咨询工作。

据悉,今年我院共招收本科生288人,其中化学(公费师范)81人,化学类(化学-非公费师范、应用化学、化学生物交叉班、化学物理交叉班、化学英才直博班)207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