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率:



(通讯 李静怡)68-10由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天美杯”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此次大会共吸引了全省29所高校化学(化工)领域300名专家、师生参与。我院樊婧雯等10名同学经自主报名、学院选拔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报告会共开设8个分会场进行汇报展示,论文涵盖了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学、无机化学、化学工程等前沿热门领域。经学生报告、专家组现场提问和评议,我院参赛学生最终取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为我省高校师生交流展示学术成果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化学化工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参会同学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与比赛对提高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专业应用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樊婧雯,邹云杰,管奥雨,周雨沁,吕梦琦

二等奖:马恒瑞,马晓媟,盛雨薇

三等奖:郭吴英正,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