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首届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激发学生对化学实验的学习兴趣,化学学院于520-27日举办了2018年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面向华中师范大学2015级和2016级所有在校本科生。

 

本次实验竞赛综合考察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经过两轮考试,共有32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10名)、二等奖(22名)。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实验竞赛有利于培养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赛后,相关领导、各专业实验负责教师以及示范中心全体成员针对此次竞赛召开专项会议,总结此次竞赛在组织、人员衔接、实验设置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并讨论了相关解决方案。本次竞赛活动既为今年7月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培养、挖掘人才,为明年我校承办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邀请赛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