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率:


5月12日,我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化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蔡红生出席会议并致辞。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专家委员、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学院领导及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蔡红生回顾了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学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2008年立项、2013年验收通过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中心在实验教学改革、实验课程建设、实验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希望借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各位专家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各项工作的向前发展。

会议期间,专家们听取了中心2017年年度进展报告,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基础,对中心形成的一体化-三层次-五结合”的实验教学体系,强调特色发展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