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第四届“化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率:

(通讯员:柳子明、周真真、杨文婷)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与“三走”主题活动的号召,让更多的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引导大家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同时也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充分交流,加深了解,共同创建文明校园、和谐学院,化学学院“文明校园,羽你同行”的第四届“化羽杯”羽毛球赛于415日在乒羽中心二楼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院工会和院团委共同举办,参赛人员包括化学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教职工人员。本次比赛以团体组队形式进行,采取课题组单独、联合,二级研究所为单位等多种组队形式,共有十支参赛队伍,比赛顺序为混双、混双、男双、女双共四场比赛,采用国际比赛规则。

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准备。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腾挪跳跃、英姿飒爽,淋漓尽致地显示着自身的高超球技,尽情的发光发亮。只见飘飘灵羽玩转于大家的球拍之下,舞动奇迹!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令人热血澎湃。赛后,师生们相互沟通比赛经验,共同进步。

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最终本科生 “羽众不同” 代表队斩获冠军,郭军教授课题组颜值队获亚军,张礼知教授课题组 “光铁氮plus” 队获季军。颁奖典礼后获奖选手纷纷与化学院徐芬书记合影留恋。至此,化学学院第四届 “化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