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庆三八妇女节开展“走进田园 亲近自然”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率:


 

(化学学院工会 通讯员 彭浩)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开展了以“走进田园 亲近自然”为主题的传统特色活动,我院共有四十多位教职工报名参加。3月16日中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院工会组织大家前往武汉市东西湖区兆丰草莓园进行了摘草莓的活动。

车刚刚停稳,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走下车来,一排排整齐的草莓大棚展现在眼前。绿油油的草莓地里,叶子掩映间,点缀着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大家提着篮子,弯着腰,兴高采烈的来回穿梭采摘草莓,大家呼吸着田园里的新气息,享受着早春的快乐。随后,大家又进入芹菜、韭菜大棚和娃娃菜地里采摘自己喜欢的蔬菜。不知不觉半天时间就过去了,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大家拎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开心的笑容,在这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乡村初春的气息,也得到了身心的放松。 

载着欢声笑语,载着满满的果实,今年的三八节活动顺利结束了。大家在亲近自然的趣味活动中找到了健康和快乐,也激发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在活动归来的途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