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荣获湖北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率:

湖北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有22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此次评选,学校共推荐了27项优秀成果参评,最终22项成果获奖,推荐成果获奖率达到81.5%;推荐申报一等奖14项,获一等奖12项,一等奖申报获奖率达85.7%我院万坚、张文华、涂海洋等8人共同完成的《“四维三全两类一核心”高等师范院校化学类专业深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一等奖。

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政府级别的奖励。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如今已评选了八届,对于推动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经成为高等教育战线的一个品牌。本届获奖的22项教育教学成果将为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供参考和借鉴,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助力。